【海贼王十月新世界篇主题曲决定】

     富士电视台放送的TV动画『海贼王』10月2日起放送新章「最後の海新世界編」新主题曲「We go!」也将登场!初代主题曲的Staff们,作词·藤林圣子,作曲·田中公平,演唱北谷洋 等人都是时隔12年后在集结。单曲CD则定于11月16日发售。

新章「最後の海"新世界"編」剧情是被分散的七零八落的草帽海贼团在经历了2年修行之后再在泡泡群岛上集结,以充满了更加强大的海贼的伟大航路后半段“新世界”为目标展开新的航海旅程。 

《海贼王》这部长篇动画第一首OP就是由北谷洋演唱的「We Are」而如今北谷洋将再续前缘演唱的新曲「We Go!」,已经正式被定为富士电视台动画大作的「ONE PIECE」新系列的主题曲!

海贼王新系列将从10月2日开始放送,内容为「最后的海-新世界编」,内容描写在上一期最后分散各地的主人公们,在经过二年的修行后,重新聚集再一起挑战新世界的故事。新的主题曲「We Go!」是初代主题曲「We Are!」的对应,这也是睽违12年后负责作词的藤林圣子及负责作曲的田中公平再次合作的作品。本单曲将在11月16日作为单曲发售,看来明年二月JAM Project的演唱会上北谷洋可以连唱两首海贼王的主题曲了!

评论
 

© 日本小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